熱門文章

網誌存檔

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

壽豐印象出品有機栗子南瓜

栗子南瓜(綠色)為日本種栗之藏非一品南瓜(台灣種苗),
與市售栗子南瓜不同,口感極鬆栗子香氣十足,
栗子南瓜為有機轉型期驗證。
寶島有機證字0225號
劉高峯

花蓮縣壽豐鄉中孝段1467號

東昇南瓜(紅皮)為台灣種農友種苗,甜度及口感均為上品。
東昇南瓜無驗證。


若產品瑕疵及不滿意請於七日內與我方聯繫進行退款或者補足產品,農產品無法再收取退貨。
產品已經內含運費、離島及偏遠地區加入購物車後請自行選取地區。



綠栗南瓜將在2015年3月底開始產出,並宅配送到消費者手上。
南瓜要好吃、無毒、減少病害、不用藥物控制,唯一的方法就是一年耕植一次,我們在這片土地上每年只耕植一次就是這季的南瓜,讓南瓜成長完畢後整個土地再次修養半年再犁田,冬天長大的南瓜(春天收)當然比夏天好吃。
冬天整個過程大概120-130天之間
夏天整個過程大概100-110天之間




還記得三年前的南瓜翻車事件嗎?(我沒有目擊只有救援)
我爸摔車後說著那天他開著車蹦蹦車有多神勇(以下聽故事):
你知道嗎?我帶著斗笠開著蹦蹦車開心的載著南瓜(時速一百三...簡直是能開三十就偷笑了),那天風很大,一吹遮蔽了視線,天旋地轉摔入水田,OS你知道嗎?我身手有多好。
我們都知道,大量耕植變成了農民最悲哀的痛苦,因此三年前我們就開始積極的尋求人力一起幫忙南瓜田,那一年開始『種少,質好,多量』,變成了我們追求的目標,還記得看見他的那一秒我心驚膽跳,拿起相機拍下這張照片,告訴各位觀眾,這顆顆南瓜就是今天我們種下的南瓜滋味。



終於今年少種了很多,但我們負擔加大了,變成巡田工人頭頭,也好少勞務,我們也少煩惱。
冬天藥物幾乎不用給予,夏天除了白粉嚴重外蟲害也是,這季的南瓜4月份會完熟。等待總是最美好的季節,壽豐印象與您分享今年的南瓜季
這片田野的南瓜是我三歲起的童年總和,外加土地上的每份情感,歲月如梭轉眼至今,今天的育苗就像是大多數每個人的開始階段
都像是幼苗細心呵護,而每個幼小的種子我們都許下最真誠的願望希望他們長大。


期待的栗子南瓜園
2014年12月04正式開始耕植預計採收日期2015年03月,當然我很願意跟你們一起分享這塊土地的產物,更希望一起來壽豐印象採收南瓜。以下購買是直接支持每個小農產品最直接的方法。
一起來搬南瓜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